我校两项案例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典型案例
发布人:王宏超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782

近日,《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我校两项案例成功入选。案例一为财金与商贸学院提供的“引进合作企业真账平台进行实践教学,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了该院充分利用会计品牌专业的优势,联合江苏财税邦等财务公司,在校内建成校企升入合作的“互联网+会计共享工信实训基地”,大力落实现代学徒制背景下的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案例二为学生处提供的“凝聚社会多方力量,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展示了我校学生处、团委秉承“服务学生、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就创业教育和服务,实施三进实习项目,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的工作成效。

学校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及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的征集和遴选,学校质量年报每年采纳各部门优秀案例,并择优向省厅推荐,展示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成果。本次两个案例成功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典型案例,实现学校历史上“零”的突破,表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教育行政部门和职教同行的充分认可,对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