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攀登行动”季度推进会
发布人:王宏超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800

为了保质高效地推进“攀登行动”各项工作开展,20201218日上午,学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攀登行动”季度推进会,我校全体党政领导、党政办、组织部、教务二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围绕自己牵头领办“攀登行动”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做好各块高质量发展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指出,本次“攀登行动”季度推进会,是落实“月度有调度、季度有推进”工作机制,通过不断协调、优化各项任务的过程性推进,系统谋划、层层落实“攀登行动”工作任务的重要会议。针对即将开始的高质量发展考核,要用好手中“指挥棒”,引领各牵头部门,围绕高质量考核各项指标,精准把握考核的要求,研究对策,查漏补缺,展现工作成效。在推进高质量考核迎查工作的基础上做深做细“攀登行动”工作,为今后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李京主任就如何开展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迎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