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观看教学能力比赛的专题讲座及教学经验资料分享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726

关于线上观看教学能力比赛专题讲座及教学经验资料分享的通知

各部门:

近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力度,学习有关教学竞赛能力比赛专题讲座及以往参赛选手的经验与做法,引导教师更有效的备赛、参赛。现将有关教学竞赛的专题讲座以及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挂网(详见附件)。

附件:1.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分指标及实施报告模板

2.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梦娜老师的讲座视频及文档资料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3.文创艺术学院陈婧、张赟、王晓光老师《综合制图实训》获奖视频及资料(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团队一等奖)

      4.教师沙龙(省赛获奖团队经验分享)视频

以上学习资料外网链接如下:

https://pan.ncc.edu.cn:443/#/link/DE0ADD5C21D524BB2724207493E127B0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