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403


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试用上线啦!


美是纯洁道德、丰富精神的重要源泉。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也是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能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图书馆【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试用上线啦!

艺术美育电子图书、正版艺术鉴赏图片、CG视频案例……

海量优质艺术美育资源,随时线上阅览

带你重新找回阅读的乐趣!




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

近万种艺术美育全文高清电子图书,包含艺术人文、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等方向!


40余个专题的艺术鉴赏图片,出版社正版授权,高清200DPI/300DPI及以上,并由专业人员校对色彩,涵盖了油画、中国画、素描、书法等,可用于学习研究、鉴赏临摹、印刷展览等


1000余课时CG视频案例,源自一线CG工作室,不同于常规设计课程,带给读者企业级案例的体验和启发。



使用方式提示

PC端: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


图书馆官网资源库中,校内IP段可免登陆直接访问,外网需用校内注册账号登录访问

http://www.chengyiart.cn/Resource/Index

提示:

1.艺术美育电子图书为高清版本,可全文检索与复制;艺术鉴赏图片可另存下载。

2.读者不仅可以选择PC端阅读,也可以扫码移动借阅。




移动微信端


艺术人文、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


欢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广大师生访问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