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在线教学实践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王宏超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445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在线教学实践案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教学管理部门:

为认真做好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在线教学实践案例工作,利用“智慧职教”平台,继续发掘与展示线上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的优秀教学成果,为后续学校精品在线课程的培育提供助力,学校组织开展征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在线教学实践案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型及要求

(一)学校类

该类型案例征集主要面向学校,征集高职院校,利用“智慧职教”云平台稳定教学运行秩序、推动“互联网+职业教育”改革、加强课程思政、保障教学质量、开展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案例正文应突出亮点,对特色及创新之处加以重点阐述,要求图文并茂,不做字数要求。

(二)教师(课程)类

该类型案例征集主要面向教师个人或课程团队。教师(或课程团队)利用智慧职教的专业(群)资源库平台、MOOC学院平台、职教云平台通过自己开设在线开放课程、引用他人在线开放课程或自建SPOC,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实施的案例,积极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开展教学,符合信息化教学规律,能够体现课程专业特色或教师影响力。

二、征集(报送)对象

各教学单位、各教学管理部门

    三、案例报送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各教学管理部门领导认真负责组织、协调及推选工作,征集并遴选出优质的在线教学实践案例;

2、学校将对收集来的案例进行遴选,并报送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3、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将对报送的在线教学实践案例进行评比,将结果在智慧职教官方网站(www.icve.com.cn)予以公布,并纳入“智慧职教”平台的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培育计划,被选中的案例还将通过智慧职教官方公众号、MOOC学院平台首页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向国内相关职业教育报刊推荐发表。

四、案例提交方式及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各教学管理部门2021312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遴选的优质教学案例以word文档形式将案例发至企业邮箱0017@njou.edu.cn,标题统一名称为“单位(部门)+作者+案例标题”。联系人:张雯,联系电话:18936031316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2021.2.7